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对团学干部进行本学期首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4-15  点击量:
4月12日,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聚集于五号楼340会议室,接受本学期首次团学干部培训。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杨丽丽主讲。
会上,杨丽丽作了题为《做一只高飞的领头雁》的培训,主要围绕学生干部的价值理念及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如何提高学生干部自身工作能力,塑造大学生干部形象等进行了讲解。提倡学生干部做到“四勤”,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要注重团队精神,加强自身德育修养,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地做好模范,真正成为学生中一只只高飞的领头雁。孙艳敏和马淑兰均对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应该具有应有的工作理念;在开展学生工作时要以身作则;学习和工作两手抓,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组织能力。
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培训为该系团学干部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系领导要求 :心有工作理念,行要以身作则。
系领导希望:学习、工作两手抓,素质、能力两提升。
主讲人提出:“做一只高飞的领头雁”。
团学干部认真听会。
                                                             
                                                                                                      (14数控11刘道坤供稿)
                                                                                            (指导老师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