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党员大会提出:争做廉洁修身的示范者、导向者和推动者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量:
5月5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在5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以“廉洁修身”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及15位党员教师和3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孙艳敏带领党员教师和学生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纪律处分种类、党组织严重违纪处理措施以及“六大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每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讨论如何以生为本、以身作则,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学习讨论,他们对于党规党纪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程度的认识,并对如何增强自我约束和接受监督等方面都有了深刻体会。3名学生干部也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严以律己、明德修身,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学习,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与追求。
张建军要求与会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准则》、《条例》的立意及内涵,切实做到思想上反思,行动上体现党性品质。他还与师生分享了韩国学习经历和感想,以亲身实例让师生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不仅仅是教书育人、学习工作,更多的是民族和社会的希望,提醒大家在学习生活中时刻注重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争做廉洁修身的示范者、导向者和推动者。
会议现场。
张建军讲话 。
与会学生干部代表。
(机械工程系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