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举办“激情飞扬红五月,青春活力展风采”活动展演
发布时间:2016-05-30  点击量:
5月25日晚,为纪念“五四”运动,展现学生风采,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了以“激情飞扬红五月,青春活力展风采”为主题的红色五月团支部活动展演。最终15机械13班的手语《国家》获得一等奖,14数控11、15机械12获得二等奖,15数控11、15焊接11、15港机11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历经一个月,经过前期宣传动员,中期的初赛、复赛,最终9个团支部的节目进入本次决赛展演。活动以演讲、歌曲、话剧、朗诵、书法等多样形式展示了广大共青团员的青春活力风采。12数控51团支部的话剧《巴黎和会》向同学们描绘了“五四”运动的由来,15数控11团支部拓建华同学的演讲《“五四”运动的意义》结合学生生活实际,唤醒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同学们以满怀激情的表演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该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教师姚海明观看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14设备班合唱《呼儿嘿呦 》。
书法展示。
朗诵《我们是青年一代 》。
演讲《“五四”运动的意义》。
为获奖学生颁奖
                                                                                                 (15数控11马征供稿)
                                      (指导老师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