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举行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5  点击量:
11月3日,机械工程系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在五号教学楼340教室如期举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团总支书记杨丽丽及团学组织新老干部140人参加了换届大会。
本次大会由械工程系学生主席刘国超主持,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学生会自律部通报各部门出勤情况。然后由来自团学15个部门的16名副部长进行竞职演讲,他们在ppt辅助下分别从自己的工作经验、所获成绩和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接下来由现场团学干部为竞选者进行投票。大会现场进行了选票统计,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冀文杰、许泽阳、孙玉婷及顾闰皓等四名同学票数最多,成功进入主席团。
最后,马淑兰对老一届团学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新一届干部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更好地展现自我,践行规划,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引领机械系学子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为了客观全面的选出优秀的学生干部,此次换届选举学生投票结果占40%,任课教师评议占30%,辅导员和系内评议30%,最终的换届结果将在下周进行公示。


自律部报告出勤情况 


冀文杰进行竞职演讲

师生聆听演讲

 
投票统计中

 

马淑兰讲话
 
(机械工程系宣传部杜纹庆、王鑫然供稿  指导教师 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