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量:
3月6日中午,机械工程系在五号教学楼307教室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团总支书记杨丽丽、辅导员刘江平等5名教师和该系近百名团学干部参加。
大会有师生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宣读《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徐泽阳同学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宣读“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誓词、团总支书记杨丽丽老师为志愿者大队授旗、对上一学期优秀团学干部进行表彰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讲话等六项议程。孙艳敏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服务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理念,充分显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做好雷锋精神的红色传承。
 
 
师生共同宣读誓词
为志愿者大队授旗
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机械工程系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