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团建工作
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开展党史知识答题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04  点击量:
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在五号教学楼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了以“学习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以赛促学,积极开展党史教育。
 
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0名学生进入此次决赛。决赛伊始大家共同学习观看了党史纪实片。随后,比赛以一名教师党员和两名学生组成团队的形式展开角逐,“不忘初心”、“星星之火”、“闪闪红星”、“砥砺前行”和“红色记忆”五个代表队专注应答,手持抢答器的学生更是随时绷着一根弦,稍有不慎落后的队伍也一直在奋勇直追,气氛紧张而又激烈,一时间竟难分伯仲。活动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抢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张吉利带领的“砥砺前行”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为冠军颁奖并作总结发言,希望师生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参赛队伍紧张聆听题目

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教师党员积极参与

 

 

现场观众认真听题

马淑兰为冠军队伍颁奖
(文图:机械工程系毕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