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第三届团学组织换届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量:
 11月1日,唐工院机械工程系第三届团学组织换届工作完成,22名新一届团学干部上岗,接续谱写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分为十项议程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艳敏讲话,总结了20届团学干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团学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付出标识感谢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21届团学干部要继续发扬机械工程系的20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奋勇拼搏的精神,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绩。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团总支书记张树光20届21届团学干部代表发分别发言;宣读21届团学干部名单颁发团学组织聘书交接了团学组织旗帜21届团学干部进行宣誓。

机械工程系全体辅导员180名新生代表参加

为主席团颁发聘书

进行团学组织旗帜交接

进行团学干部宣誓

(文图:机械工程系 张树光、马淑兰)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