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团建工作
唐工院机械工程学院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共赴西柏坡、雄安两地开展沉浸式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点击量:
 唐工院机械工程学院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共赴西柏坡、雄安两地开展沉浸式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河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7月13日至15日,唐工院党委委员、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靳大伟带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共30余人,赴革命老区西柏坡、雄安新区两地开展沉浸式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三天的学习,踏寻先辈足迹,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统一战线陈列馆、曹火星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雄安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通过深入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精神,重温“赶考”初心。
通过此次沉浸式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将西柏坡精神融入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作表率,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创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央统战部旧址合影留念 

曹火星纪念馆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重温入党诗词 

 参观西柏坡廉政教育馆 

参观雄安馆

(文自动化工程学院 赵辉、机械工程学院 毕胜图:工会 高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