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队伍建设
宣传部部门介绍
发布时间:2016-11-10  点击量:
                   
 一、工作定位
    宣传部是学生会的喉舌,也是学生会的一个门面,它负责全系各种活动的宣传,通过各种宣传渠道,传递系里、学生会工作信息,并根据形式需要,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时有效地把系里和学生会的信息传达出去,让广大同学尽快知晓,同时作为学生会的一个部门,它还负
有组织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增进校园文化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职责。并且要求协助其他部处作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充当鼓号手和开路先锋的角色。
二、主要职责
    宣传部是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的一个重要的支持性部门。
主要职责是配合各部门进行学院学生活动的宣传,配合好各部门做好每一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包括绘制海报,张贴最新通知,做好校级活动的宣传。同时,宣传部为热爱设计、绘画、书法等的同学准备了许多活动,让同学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
三、精品活动
    宣传部承办了《中秋节灯谜晚会》活动,以及上学期期末的《争创优秀班集体》的活动;以及其他部门的海报张贴,舞台设计和总体布局。
四、简介
宣传部是凸显我系风采与特色的窗口,是展示创意与才华的平台。在这里我们以油墨水彩为武器,追求色彩斑斓的绘画生活;我们以踏实肯干为后盾,悬挂出振奋人心的各类标语;我们以奇思妙想为题材,创造天马星空的舞台设计。
加入宣传部是施展才艺,锻炼水平的一个机遇,而且,每个成员在宣传部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宣传部从来都是一个温馨和谐、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在宣传部,所有人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全力做好无懈可击的宣传,尽心画出耳目一新的海报——而努力。
只要你想要同样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只要你想表现你最好的创意,宣传部诚信欢迎你的加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