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队伍建设
学生会生活部介绍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量:
一、生活部简介
生活部作为学校关注同学生活的前哨站,一直都竭诚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示个性生活,丰富大学生活的平台。注重同学生活细节,关心同学日常生活,生活部一直努力着。主要负责学校的学生生活方面,以及对日常其他部门活动的支持配合工作,定期进行学生教室卫生大检查以及食堂卫生检查,宣传生活常识。 
二、生活部构成 
生活部由2名部长以及3名干事组成。 
三、生活部的宗旨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力争为矿大学子塑造一个更加美好而舒适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四、生活部职责 
1.服务进行监督,负责收集同学们在教室中的卫生打扫情况。 
2.负责对食堂的卫生和服务进行监督,负责收集同学们在饮食方面的问题,接受同学们的投诉申请。并及时向后勤饮食中心反映发现的问题并督促其解决。 
本届生活部着眼于“小事”,致力于“平凡”,工作范围主要涵盖食堂、教室,密切关注同学们的生活情况,真正做到和同学面对面交流,直接反应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建议。
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活,有生活的地方就有我们!生活部看似平平淡淡,但就像茶一样,慢慢品才能体会出其中真正的情趣。生活部是校学生会的一个部门,更加是全体同学的朋友,最大限度接近生活,改善生活是我们奋斗生活在于投入,生活在于主动。 
我们相信,在全校同学的支持和配合下,我们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一定会变得更美丽,更舒适!欢迎广大同学监督我们的工作,您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与我们联系。这里有你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有锻炼自我的机会。我们坚信,生活是一种态度,留心处处皆生活,只要用心发现,就能创造快乐生活。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