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和谐班级
机械工程系提升学生素质系列专题教育二:“礼仪修身,文明相伴”
发布时间:2016-04-16  点击量:
4月14日晚,机械工程系提升学生素质系列专题教育之二“礼仪修身,文明相伴”在1号楼206报告厅举行,该系团学干部和大一学生近三百人聆听了管理工程系空中乘务专业骨干教师陈德荣副教授精彩的一课。
讲座中,陈德荣老师首先强调了现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指出文明礼仪不仅仅是礼数、礼节,更是个人、民族、国家文明的象征。陈老师亲自示范、悉心指导,让学生加深对文明礼仪知识的认识和运用;从大量的生活实例入手,对餐桌礼仪、乘坐交通工具的礼仪、行路礼仪、问候礼仪等基本礼仪常识做了详尽的讲解。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进行了站、坐、走、笑、鞠躬、手势、语言、服装等礼仪技能的训练,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该系同学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讲文明重礼仪,争做“文明有礼唐工大学生”。快速制造中心副主任王建新到会听取讲座。
指导坐姿。
握手示范。
生动讲解。
站姿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会。

                                                                                (14数控11刘道坤供稿)
                                                                           (指导老师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