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系说课活动中探索运用多维评价机制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量:
4月28日,机械工程系2016年度说课比赛在5号楼315会议室进行,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到现场指导。
15名教师严格按照《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16年度教师说课比赛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数控编程与加工》《液压传动与气动》《金工实训》《机电设备故障诊断与维修》等课程进行了教学设计,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进行了说课。本次说课活动中,该系大胆探索运用教师、毕业生、在校学生多维评价机制,系内35位老师、具有3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的4名毕业生代表及20名在校生作为评委参与比赛评分,根据评分结果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院举办的决赛。此次说课活动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
张建军听说课。
教师精彩说课。
毕业生认真评价。
说课现场。

 

(机械工程系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