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系举行2015-2016第二学期团学干部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点击量:

627日晚,机械工程系团学干部齐聚五号楼305教室举行干部竞选大会,学生会主席刘国超主持此次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团总支书记杨丽丽出席大会并讲话。
 

团学组织的每一届竞选都充满了惊喜与期待,同时也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和与他人竞争的平台与机会。此次参加竞选的28位竞选者是通过团学组织推荐和自愿报名的形式产生。竞选者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都大方上台,激情演讲,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能力阐述自己的优势和工作计划。

竞选结束后,马淑兰对竞选者提出要有勇于担当其职务的精神,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要认真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并希望团学工作薪火相传、蒸蒸日上。

据悉,竞选结束之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系团学组织将根据候选人演讲情况及日常工作中的表现决定最终结果。

 


 
竞选现场     

 

 
竞选者激情演讲 

 

马淑兰讲话

 
                                           
(15数控11马征供稿 指导教师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