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系开展师生青年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点击量:
4月26日,机械工程系举办师生青年读书会活动。该系团总支书记杨丽丽,辅导员张树光、王元元、张吉利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张树光老师的朗读《学会感恩》开场,轻缓优雅的语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引发了学生共鸣。之后,参赛同学们陆续登台朗读,时而激昂、时而振奋、时而严肃、时而深沉,他们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演绎经典诗文的意境当中,将比赛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胡硕同学朗诵的《母亲,我叫钓鱼岛》充分抒发了爱国之情;李云凯和夏英锋两位同学朗诵了自己写的《浅谈三体》《梦回故往》文章,跟师生们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大二学生于俊龙朗读余光中老先生的《今生今世》,表达对逝去爷爷的深切思念……活动以王元元老师的一首《母亲的专列》结束,最后16机械13班胡硕同学摘得桂冠。
教师张树光朗诵《学会感恩》
一等奖获得者胡硕朗诵《母亲,我叫钓鱼岛》
 
(机械工程系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