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文体活动
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出席机械工程系“机械征程二十载,工匠精神创辉煌”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量:
 2021年6月9日晚,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械征程二十载,工匠精神创辉煌”主题晚会,学院副院长蒋晓荣出席,与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在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艳敏宣布开场后拉开了帷幕,机械工程系师生精心为晚会带来了12个精彩节目,整场晚会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蜕变》、舞龙《骥子龙文》一声龙啸响彻九州大地,唤醒了多少爱国志士;一段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深情的旋律在耳畔飘萦,一句诚挚的话语在心中升腾,这是亿万华夏儿女的共同心愿;话剧《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朗诵《大国工匠》、师生合唱《红旗飘飘》、话剧《邀请函》、爱国歌曲合唱《我爱你中国》以及朗诵《红色精神——不朽》等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切祝福。最后,晚会在师生大合唱《少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蒋晓荣对本次晚会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机械学子保持优良传统的同时继续把工匠精神发扬光大,并祝愿机械工程系越办越好、机械学子都拥有美好的明天。最后晚会在师生大合唱《少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大勇、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秦爱君、建筑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劳旺梅、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机械工程系党员教师及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蒋晓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舞龙《骥子龙文

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

师生合唱《少年》

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