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机械工程系:国家高职骨干校建设成果宣讲活动开讲
发布时间:2016-05-12  点击量:
 
 
5月9日晚,机械工程系面向大一、大二近三百名学生进行了关于国家高职骨干校成果宣讲。机械系主任孙艳敏、副主任杨桂娟、教师申英霞分别从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回顾、数控技术专业和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
首先孙艳敏从学院基本情况、建设成果和辐射带动三个方面对骨干高职院校建设进行了回顾,让同学们了解了学院骨干校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感受“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学院精神。自搬迁曹妃甸以来,学院各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使同学们产生了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随后杨桂娟和申英霞又从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建设成果展示和思考展望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数控技术专业、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建设成果,提出了对专业未来的展望。最后孙艳敏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学好专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努力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宣讲活动现场。

                                      (14数控11刘道坤供稿)
(指导老师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