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机械工程系师生赴滦南职教中心开展3D科普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5  点击量:
6月14日,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副主任杨桂娟、快速制造中心副主任王建新、“蓝色风景线”教师高宇及该系师生代表20余人赴滦南职教中心开展3D科普宣传志愿活动。
滦南职教中心副校长裴祥学、机电部部长常江对该系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该校多媒体教室,百名师生聆听了王建新博士的3D科普知识讲座。王建新博士通过PPT课件的展示为滦南职教中心的师生们介绍了3D打印的基本概念、起源、原理和3D打印机的种类以及对3D打印技术的展望,向参与活动的师生展示了3D打印机打印的样品,一个个色彩鲜艳,栩栩如生的3D模型等引发了职教中心学生们的极大兴趣。通过现场观看3D打印样品,全方位了解3D打印,同学们亲身感受了科技的巨大魅力,耳目一新、眼界大开。
会后,职教中心领导表示今后希望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孙艳敏邀请职教中心师生到我院参观交流,欢迎同学们到我院进行专科阶段学习,系统学习快速制造工艺。
活动现场。
王建新博士讲解3D知识。
职教中心学生观看3D样品。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常江部长接受采访。
                                                                                                  (15数控11班马征供稿)
                                 (指导老师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