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机械工程系教师赴沧州渤海港务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24  点击量:
12月17日,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港口机械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丁怀青等一行4人到沧州渤海港务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联系毕业生顶岗实习。
在调研过程中,沧州渤海港务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崔文凯、门机队长朱明强、集装箱队长马瑞启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及港口机械相关专业人才需求。专业教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岗位设置及人才需求状况,征求了该企业对我院港口机械专业人才培养的专业定位、课程设置、特种设备操纵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生顶岗实习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之后到码头参观了门机、岸桥等大型港口设备的现场作业。
与企业人员座谈。
码头作业现场。

 

(机械工程系阎金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